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网球王子之沙雕日常

看到几个好玩的梗,就编成了一个个小对话。

一:

真幸聊天对话框

幸村:弦一郎,我们玩个游戏吧

真田:(思考:虽然感觉你有套路我的嫌疑,但是谁让你是我老婆大人,套路就套路吧)好的。

幸村:我们玩歌词接龙。

真田:嗯。

幸村:等下一个天亮,下一句

真田: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幸村:[图片:猪在海边]

真田:……(晚上等着)

二:

桃城和越前的沙雕对话

桃城:越前,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

越前:(抬头挑眉)什么?

桃城:就算全世界都反对我,我也要坚持我的梦想。

越前:(皱眉,咬一口汉堡)阿桃学长,你以为你谁啊,轮到全世界来反对你??

桃城:(生气,一手用力按在越前的头,前后左右三百六十度全方位转动)你个臭小子,越来越没大没小了?!

三:

切原和丸井在蛋糕店(中国传统节日梗)

丸井:赤也,你知道11.11是什么日子吗?

切原:(塞满嘴的蛋糕)光…光棍节?

丸井:(点头)那赤也,你知道1.1是什么日子吗?

切原:(光顾着吃蛋糕)单棍节??

丸井:(把吃蛋糕用的叉子指着切原,狂笑)你妈妈难道没有告诉你那是元旦节吗?

切原:(依旧忙在吃蛋糕,并没有get到那个点)

四:

柳切小对话

晚间,好不容易能在U-17训练营这种能活下来就不错的地方找到时间和柳学长单独待在一起,切原顶着一脸小兴奋,思索着到底要说什么。

切原:(开心^_^)柳学长,柳学长,你陪我一起数星星好不好?(好不容易在草履虫式的海带脑袋里搜刮到几句能算得上浪漫的句子)

柳:(与他对视,然后伸手摸摸他的头发。轻笑了一声)就赤也你这个智商,我还是陪你数月亮吧。

切原:(微笑逐渐凝滞,然后一脸羞红)哼╯^╰,柳学长你不按套路出牌啦!!

柳:呵呵,赤也真可爱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