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网球王子之沙雕日常

八:

幸村喝茶,而真田在给自家小海带补英语

真田:做题的时候要想想出题人的意图

切原:(哭)我觉得他可能想让我死

九:

柳切

切原看到柳回来了,就一个蹦跶,冲到柳的怀里。

切原:柳学长,你最近好忙,我都没有时间和你待在一起。

柳:(任由他抱着,把左手手里的公文包交给另一只手,轻掐一下他肉嘟嘟的脸)等我忙完这一阵子……

切原:(两眼放光ing~)

柳:(微笑)等我忙完这一阵子,就可以忙下一阵子了。

十:

孩童时期的迹部(假定那个时候的迹部说话的主语还是“我”)

老师:小朋友们,说说各自的缺点和优点,景吾小同学,先来讲讲吧。

小迹部:我的优点是知错能改。

老师:(拍手)那景吾小同学的缺点呢?

小迹部:我的缺点就是从来不觉得自己错了。

十一:忍迹

这一天迹部因为忍足周围那群不华丽的母狗生气。

迹部:忍足侑士,本大爷跟你讲,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你丑的外表,一定会同时给你低的智商,以免让你看起来不协调。(双手抱胸,靠在门槛,斜眼看他)

忍足:(憋笑都快憋出内伤了)

迹部:你个鬼,还笑,给本大爷滚去沙发睡!

(哼,本大爷生气了,看出来了也不来安慰我,你就乖乖去沙发睡!一个星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