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网球王子之沙雕日常

十五:事情发生在U-17训练营里一个很普通的晚上

切原:部长,刚刚班长(切原的班级的班长女)电话打给我说,她想找个男朋友。

幸村(微笑,摸摸他的头):然后呢?

切原:我就跟她说,我们寝室的不二裕太不错,是单身?,要不要找机会介绍给她认识。

幸村:(突然小声)最好不要这么大声哦,赤也。如果让不二听到了,他可是会暴走的哦,然后呢?

切原:然后(挠头)她突然问我,如果她和不二裕太在一起了,我会不会伤心。

幸村(一脸我懂的神之微笑):呵呵,那你怎么说的呢?

切原:耽美小说看多了吧,我和他没什么的。

幸村:(笑容逐渐凝固)。。。

切原:真的是,现在的女生都怎么了,一个个脑洞这么大。(由于或许单纯显得有点愚蠢和无辜的眼神,还挠头)

幸村:(之前还和弦一郎开玩笑说如果自己和他有孩子的话,会不会和赤也一样,现在看来,如果真的一样,那么这种鬼畜思想和蠢萌【偏义复指】个性一定是遗传的真田)

十六:发生在某个医院的故事

仁王:医生,我的病怎么样了,严重吗?

柳生:(镜面反光)非常严重

仁王(大惊失色):那具体哪里出问题了?

柳生:(嘴角上扬):颈部以上瘫痪。

仁王:那是什么?

柳生:俗称“脑残”,没得治。

仁王:滚!

柳生:puri~

十七:日岳

岳人:小若~你喜欢玩水吗?

日吉:喜欢啊

岳人:哦,那你去把碗洗了吧。^_^

日吉:。。。(然后乖乖去洗澡)

十八:幸独

某男:啊!!!!为什么,为什么放假那么短??(仰天长啸)

幸村:淡定(微笑)

某男:不仅短,而且还要学校补课,假期补课家教补课,可以玩的就那么几天!!!(继续仰天长啸中)

幸村:淡定(微笑)

某男:为什么你还可以这么淡定?(哭腔)

幸村:我毕业了(继续微笑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