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网球王子之沙雕日常

  二十一:

    霖霖天降系女主,梗特别多的那个

霖霖:(拉着樱乃一路奔波,不小心撞进了立海大的队伍里)那个,小海带,问一下,问一下这附近有厕所吗?

切原:(被点到名字,一脸痴呆,揉头)男厕所还是女厕所?

霖霖:(一个白眼打过去)当然是女厕所!

真田:(竟然想到找赤也问路,真是太松懈了!)

幸村:(哎呀,找错人了呢)

仁王:(好玩了,好玩了,puri~)

切原:(继续揉头)女厕所在男厕所旁边啊。

霖霖:(呆滞几秒,O  my God )哦,那男厕所在哪里呢?(有种不好的预感诶)

切原:(一脸震惊)霖霖,你一个女孩子问男厕所干嘛??

霖霖:樱乃,我想一巴掌拍死我的小可爱。(白眼)

幸村:(虽然知道赤也这个孩子有点缺心眼,但是没想到这么缺心眼。)

二十二:

越前:阿桃学长……这个是不动峰的…什么尾…

神尾:神尾明!!

越前:……哦,什么尾的学长。

神尾:……

阿桃:天啊,为什么数学题只有两种,一种是小明今年六岁,证明小明明年七岁。(无精打采)

神尾:是啊~(无精打采)

阿桃:还有一种,小明买饮料花了一块钱,问太阳的质量是多少。

神尾:(叹气)是啊。

阿桃:(突然愤怒,吓得越前一跳)第一种这他妈也要证?!第二种,这他妈也能证!!

神尾:(抓狂)苦逼啊~

越前(思考了一会儿):不对吧,阿桃学长,什么饮料只要花一块钱?

阿桃:滚滚滚滚滚(很烦,不想被打扰的样子)

二十四;

当晚真田抱着幸村,在他脖颈间落下一吻。

幸村:干什么毛手毛脚的?!(挣扎)

真田:(抱紧,继续吻)不是已经确定了恋人关系么?

幸村:(继续挣扎)还没结婚就吃我豆腐。。。

真田:(脸埋在幸村的胸口)这不是很正常嘛。。

幸村:那结婚了,岂不是要上床?!(继续挣扎)

真田:(喵喵喵??)

二十五:

【网王聊天室】
当看完了网球王子之二人的武士

【桃子momo】:终于拍完了!!

【天才蛋糕粉】:青学的,都出来挨打!!

【青学之母】:怎么了,怎么了??

【天才蛋糕粉】:[不二版:滚]

【青学的小支柱】:不是你叫我们出来的么?刚刚拍完可累死人了@【天才蛋糕粉】

【天才诈骗师】:哈哈,他只是觉得这整部电影只有你们青学,没有我们立海大戏份。

【本大爷是最华丽的】:这部剧里也没有我们冰帝出场,编剧你他妈给本大爷过来,保证炸不死你。

【关东野狼】:呀呀呀,小景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

【立海大的小王牌】:怎么感觉,你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关东野狼】

【关东野狼】:管你什么事,小屁孩不懂,一边玩去

【立海大的小王牌】:敢说我是小屁孩,染红你!

【鸢蓝色车矢菊】:赤也,你想染红什么?

【立海大的小王牌】:部长,抱歉,我不敢了!

【不要大意的上】:原来以为切原只是对真田有心理阴影,没想到。

【眯眯眼小小熊】:很正常啊@【不要大意的上】,一个切开不黑不切开黑的老爹和一个切开黑不切开也黑的老妈,某种程度上都是一样的恐怖。

【不要大意的上】:说的也对。@【眯眯眼小小熊】

【眯眯眼小小熊】:话说越前好像也很怕你诶@【不要大意的上】,是不是和切原一样呢?

【不要大意的上】:有这种事吗?@【眯眯眼小小熊】

【喜来喜】:喂喂,你们是吃的空吗@【不要大意的上】@【眯眯眼小小熊】就在上下楼还艾特来艾特去,秀恩爱能不能注意一下我们单身狗?

【龙马小矮子是我的】:白石,你的昵称可真是一览无遗

【喜来喜】:嗯?怎么了?

【大阪速度之星】:你们注意点歪了吧?!

【财前光】:为什么也没有我们出场?!青学,出来讨打!!

【龙马小矮子是我的】:……抱歉,白石,刚刚说错了

【桃子momo】: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离开去拿个蛋糕而已,就炸出来这么多人呐!

【龙马小矮子是我的】:第一次和我家小矮子演对手戏,虽然剧情很扯而且我一度认为会淹死或者跌死。

【青学的小支柱】:[图片:切原Q版冷眼:长得高了不起啊?了不起啊?了不起啊?!]

【龙马小矮子是我的】:对的,了不起。

【青学的小支柱】:还有你这昵称是个什么鬼,别人还以为我们有什么关系。[图片:幸村版:王之蔑视]

【立海大的小王牌】:哇塞,是部长的表情包诶!太流批了吧,我也要!

【绅士风度】:嗯,事情要变得有意思了

【天才诈骗师】:原来青学那边有这么多有灵性的图puri~

【天才蛋糕粉】:有意思,有意思。

【龙马小矮子是我的】:我们就是有什么关系啊,你是我弟诶,还有为什么就发了一张图就炸出这么多立海大的。

【青学的小支柱】:你们有没有文化,这叫表情包。还有,是谁把这个人拉进来的?!@【管理员:利威尔的某小只】

【利威尔的某小只】:是他跪下来死皮赖脸求我拉他我才拉的。

【龙马小矮子是我的】:喂喂喂,要不要把我的地位说的那么卑微啊?!管理员?!

【青学的杂技演员】:呼,刚刚拿到剧本的时候,我还以为龙马老哥是大反派,然后一直到你们两个天才一样的暗号才确定,你哥不是反派。

【龙马小矮子是我的】:是的,这大概是整片唯一且是最大的伏笔。

【模仿到极致的天才】:我只想知道最后桃子屁屁和菊丸最后怎么样了,好像他们掉进水里,就没有后文了。最后再在片尾出来打个酱油就算完,一般人在水中能最多憋三四分钟,三四分钟和两个武士打比赛的进度条三四十分钟,怎么看都不对吧?!

【阿桃momo】:谁允许你叫我桃子屁屁的?!你个滚球!!

【青学的杂技演员】:你只要知道我们没死就行了,进度条什么的就算了吧,你看隔壁名侦探柯南有时候光光是回忆杀就能演一集四十分钟,有时候几十年发生的事几秒钟屏幕一闪就过嘛,一样的。

【喜来喜】:我觉得,网王剧场版编剧导演是不是和名侦探柯南剧场版编剧导演有什么py交易?感觉不仅名侦探柯南剧场版在动作大片的路上越走越远,连网球王子剧场版也在动作片的路上越走越远。

【幸村】:那怎么能一样呢,名侦探柯南的分类是悬疑,而网球王子的分类是在魔幻。

【阿桃momo】:没毛病

【模仿到极致的天才】:没毛病加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