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网球王子当不二铃唱威风堂堂的时候

那是一个三校联合举办的一个音乐比赛。

不二铃,一个自带buff的女生。

buff加在对语言发音的绝对敏感度。

从美国回来,对日语不是很熟悉但不妨碍日常交流。

天才版的记忆力。

但这倒是为她惹来了一个小麻烦。

铃一拍桌子,以差点把桌子掀翻的力道对作者吼道:

你他妈告诉我这是个小麻烦?!

小麻烦?!

而作者擦擦汗,战战兢兢地回应:

对啊,就是个小麻烦嘛!

比赛进行到最后,铃对面这个叫迹部景华的人貌似没有要放弃的样子,即使评委对两个人给出了相同的分数,但是奖杯只有一个,总不能切一半吧,所以天才的主持人为了维护现场秩序,便想出了加赛的方法。

由后台投票点中的歌重复的最多的那首,作为最后的比赛曲目。

然后天杀的,是威风堂堂。

威风堂堂。

景华绝对有理由说是自家老大哥为了整自己鼓动的大部分冰帝学园的人选的这首歌。

台下听过的人都一脸坏笑,当看到大屏幕上赫然四个大字,还加粗,加下划线。还友情提示那些个和铃她哥,不二周助一样没听过这首歌的人“前方高能,非战斗力人员请火速下线”

“威风堂堂这首歌的名字听起来就很霸气应该是个不错的歌,挺适合铃子唱吧。。”

妹控不二微笑着嘀咕,然而这些话在手冢耳里却是另一幅场景。作为他的死党,手冢觉得有必要提点一下,想想当初被大石他们坑过去听的悲惨经历。

“手冢,怎么了你,看起来不是很好的样子。”

就在手冢回忆悲惨史的时候,不二率先开了口。

“不二,你可能对这首歌有点误解。”

“哦?手冢这样不会听音乐的人,有什么指教吗?”

即使现在被小嘲笑了一番,但现在手冢没有空去关心这语气中的戏谑成分,也没有心思想这温文尔雅的微笑背后的有什么东西。

“不二,这首歌一言难尽,总之不适合铃,你还是快点让她下来吧。”

“抱歉,手冢,你可能对我妹妹也有点误解。”不二露出一幅为难的样子,但是心里实际上却是:哇塞,有好戏看了呢!

“嗯?”

“这首歌是日文吧,但铃她的日语水平不是很好。”

“是么,那就好。”手冢不知为什么松了一口气。

“可是呢,铃对语言记忆能力有惊人的天赋,听过一遍就可以原封不动地复制出来不受语言种类限制。”

手冢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听到了不二语气后面的笑音。

“我靠,我不唱了!”一个极其嘹亮的声音从后台传过来,“什么鬼歌词,我不要脸的啊?!”

“哈哈😄。。。”

冰帝:

台下的听众的笑声不绝于耳,而那个银发少年也一脸饶有兴趣地听着这阵意料之中的哄笑。

“小景啊,这样逗你表弟真的没关系吗?”

忍足看不下去了,隔着一层幕布他都能感觉到对方散发的阴气,实在看不下去的他才出面做这个搅屎棍的人。

“没关系,这就是本大爷本意啊。”

真是可怜的孩纸,摊上了这么一个大哥。

“咳,我这是在考验他们身为一个歌手的自我修养。”错了错了,还是要纠正一下。

信你个鬼哦。

另一边立海大

本来和这种纯粹邪恶的歌应该是没有交集的一行人,却因为仁王的存在而产生了。可以说除了切原纯洁宝宝外其他都被仁王坑过。真田表示不能忍,想离开但是幸村却觉得,不二家的孩子,肯定能做出什么超出他们想象的事,所以他建议不能走,而立海大是个什么地方?君权神授的集大成者,真田的意见没有幸村点头有用吗?

当然是屁用都没有。

“迹部景华选手宣布弃权。”

“不二铃选手选择继续比赛。”

“呵呵,不二家的孩子就是倔,和他哥哥一样,本大爷倒想看看她的表演。”

身后,铃完全看不见字幕,每一句歌词都是有分在后面累计的,本来分高者胜,现在对手弃权了,可以说只要她唱完了,就算赢了。

背景音乐响起。

曲目开头被放大的娇喘声让铃大脑一片空白,她挠挠头,挑眉瞪大眼睛。左顾右盼,但是这个时候喇叭里传出一个声音,说是不能转身。e

但她那幅感觉莫名其妙,怀疑人生以及生无可恋的表情着实逗乐了全场。

但是这也不对啊,刚刚听的时候没有这段的啊,到底是哪个狗屁放的歌啊?!剧本拿没拿对啊?!把音响给我砸了!!

但是,事实就是这么首歌。

“fuck。。”

管他什么意思,直接填词一样填上去就可以了。。

妈的,为什么这种娇喘声要再放一遍?

她突然懂了,原来那些意义不明的哔是这样来的。。那也就是说,下一段是在结尾的部分,呵呵,看我怎么完成这华丽的逆转。

在完全不知道歌词什么意思的情况下,歌词一个一个全部对上,一分没扣。台下响起一阵如雷的鼓掌声。

在知道了这些歌词一定有什么吊诡之处,但是歌词太快而导致思维跟不上,铃就当是在说今天我吃了中饭,明天我吃了中饭一样念出来,字正腔圆,但是犹如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

壮士啊!

没有,还没到高潮呢,怎么就鼓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功掩盖了原来的娇喘声,麦克风扩大的狂笑声完全渲染了一种一种喜剧效果。

第二天

“不二学长,铃那家伙没来么?”

部活休息时间

“呵呵,铃昨天回去查了那首歌的翻译,然后差点没有把奖杯砸了,貌似有点小抑郁吧。。”

不二笑了两声。

但为什么不二学长看起来。。还挺高兴的样子。。

前一天晚上

“哥,我想转学。。。”哭唧唧。

“嗯?”正在看电视剧的不二侧过头,目光停留在往这边挪过来的小团子,“铃子为什么想转学呢?”

“我没脸见人了。。。哥。我刚刚看了那首歌的翻译。。呜哇。。。没脸了,没脸了。。”

铃双手环在不二的腰上,脸埋在他胸口,真的在哭呀。。原来。。

“那。。嗯。。铃子想转到哪里呢?”

“外太空吧。。。”

“吱呀——”

门开了,大概是裕太回来了。。不二现在可没空关心裕太了,因为明显怀里这小只更麻烦。。

“老哥,铃,我回来了,姐姐还没有回来是嘛。”裕太在玄关换好鞋,就往客厅走,看到这一幕,愣了一秒。。又一秒。。。

第一个念头就是,为什么这两个人抱在一起的画面可以这么和谐。。。感觉关系有些暧昧。。

第二个念头就是,哪个吊死鬼欺负我妹了?!老子弄死他!!

“呃。。嗯。。外太空的话,太远了呢,每天早上要很早起床的呀。。太累了哦。。”

喂喂,作为你们的小可爱的我的待遇是可以放在一边不被管的嘛?!

裕太咳咳两声,成功引起了沙发那边两个人的注意。

“老哥,铃她是被谁打了吗?”裕太随口问了一句,然后投过来的就是自家老哥的目光,目光意思是:不是哦,别问啦。

“还是被谁欺负了?”而裕太仿佛没有意识到。

“铃子她。。”

“等等。。裕太,问你个事,”铃子从不二怀里扭过头,“你听过一首歌叫,威风堂堂吗。。”

裕太刚要回答,就对上自家老哥的目光,目光意思是:不知道,说不知道啊,裕太。。

“是那首歌词一言难尽的歌嘛?哦,话说听观月说过,在你们三校音乐会上有个女孩子唱了这首歌,听他讲。。唱得还。。。不。。错。。”诶?老哥的眼神不对啊。。我又说错什么吗?

“完了。。连你都知道了。。完了完了。发疯了。”

“铃子没事的哦,不哭了不哭了。。”不二顺顺她有些凌乱的头发。真是拿这孩子没办法。。

裕太也没有太理解老哥的做法,但总觉得他不是把铃当妹妹,是当女儿养的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