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网球王子之真田铃子(女)

都说妹妹是哥哥个性上的互补,切原一直不信。

直到今天真田副社长进网球部的时候一直在和一个黑色长发即肩的女孩讲话,好像是在交代什么。。

“噗,副社长也真是的,那个样子会把女生吓到的吧,竟然会有女生找副社长搭话,也真是神奇了。”

切原在那里“噗”,而这欠揍的表情都被一旁的柳看在眼里,而一向仁慈如母的柳自然不会像仁王那样在真田面前参他一本。

在切原看来那个女生个子比自己矮一个头,应该是国一,而且还是本校的国一,自家副部长高大伟岸的身躯将她完全挡住了,所以切原自然是看不到女生灿烂的笑容。

“赤也,你在干什么呢?”一个听起来如沐春风的男声响起,一抹鸢蓝色在自己的余光里一闪而过,切原打了一个冷颤,妈诶,是部长,完了,被部长发现我在分神的话,估计小命不保。

“没。。没干什么啊。。”

打了个马虎眼,切原想溜之大吉,然而事实证明,神之子的腹黑程度绝对是立海大三巨头之首,皇帝排第二,教授排最后。

“哦。。赤也是看上了那个和弦一郎在聊天的女生了吗,”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过于紧张导致了幻听,切原总感觉幸村在讲这句话的时候带了笑音,“话说赤也也不小了,是该考虑考虑这方面的事了呢。”

柳在一边做热身运动,就静静地听幸村瞎掰,但是幸村,你瞎掰不要紧,但是好歹要关心一下你那阴阳怪气的语音语调吧,都把赤也吓成什么样子了,本来就呆呆的一个娃了,你再这么吓他,再加上弦一郎的物理攻击,估计没过多久就要完全痴呆了。。

“不。。没有。。部长。。。我错了。。”

切原哭丧着一张脸向跑道上奔去,浑身带着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豪情壮志。

“怎么了精市,(看看正在跑圈的某只,转回头看看幸村顿时无名之火熊熊燃烧)赤也刚刚是不是没有好好训练?真是的,太松懈了!赤也!!。。”

“诶。弦一郎,没有啦,刚刚赤也都有好好训练,还主动提出要多跑几圈呢。”幸村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让一向不相信切原会好好训练的真田不得不相信。

“是么。。这孩子终于成长了。。。”

真田的赞赏是很少见的,尤其是对切原。

但现在,柳认为赤也会哭的,如果听到这个。

“哦,对了,怎么铃子也过来了?”

幸村下意识朝网球部外边看过去目光扫过一片吵吵嚷嚷,停在那个双手抓着铁丝网的女生,看着她明明想凑近却在自己目光到达的时候,脸红地往后退了一步的样子,不禁笑了出来。说实话,他们绝对不算陌生,不仅见过好几面,更重要的是真田家和幸村家的政治联姻使得这两个人不熟都不行,但这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是害羞了。。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呐。。和弦一郎本人完全一样嘛。。(幸村世界里的真田)

“铃子说那个以前一起回家的人转学了,她又怕黑,我就提议让她等到我们部活结束再一起走。”

说实在的,真田这种看起来生人勿近,其实对自己在意的人的关心程度可以和老妈子媲美。刚刚在球场外面就是在提醒铃子这个要怎么做,那个要注意一点就是完美的证据。

“那为什么不把铃子带到球场里呢?外面躁动的人群那么多,不怕铃子被撞,或者说。。她本来就对网球很好奇呢?”

妹控真田怎会想不到,但是网球部内一向是不允许外人进来的。

“但是部内规定,非网球部成员不得入内啊。”

“更何况,这还是铃子自己说的拒绝。”

   真田表示自己也很无辜。

“终于结束了。。跑圈什么的。。”直接倒地一字排开的部分正选们。

切原差点以为自己没有留下遗书就要归去了呢。。他总会这么想,即使每次他第二天照样活蹦乱跳地出现在这里。

部活已经结束了,铁丝网外一群群“张牙舞爪”知道的是看比赛不知道的以为是在聚众闹事的女生们也逐渐散去,看了两个小时多的人头的铃子终于有空地可以靠近铁丝网正门了。

然而事实上那个不能叫靠近,叫“挪”更为恰当。

“诶。。那个女生还在啊。。。”切原磨洋工一样将网球袋收拾完,抬头,看到基本上所有前辈都站在网球部入口等着自己,大声喊了句抱歉,拎上包就往那边小跑,还一个劲嘀咕。

你可少说几句吧小海带,不作死就不会死啊兄嘚。

柳就差冲他喊这句话了,训练期间嘀嘀咕咕还拉着丸井和桑原一起。真的是。。

“诶?她这是。。真田副社长的。。女朋友吗。。”

一记铁砂掌毫不留情。。

一句话,尴尬死两个人,笑死三个人。

“痛痛痛。。”切原捂着头上似乎肿起来老高的包,欲哭无泪。原地自闭中。

“哈哈,我就跟你说啦,怎么可能是真田的女朋友哦,猜也拜托往概率大了猜好吧?!”丸井头抵在桑原手臂上,笑得肩膀子微微发颤。

“我叫真田铃子。”

站在真田弦一郎的旁边,众人是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作“妹妹是哥哥个性上的互补”说的通俗一点,用切原的话来说,一个春天一个冬天。

走在几近昏黄的神奈川的海边,一行人推推搡搡,有说有笑,在被落日拉长的背影中,留下一串串鞋印。

“我还以为,真田的妹妹也会是一个生人勿近,冷面冰霜的人嘞,”丸井一口一个泡泡,一手探过胡狼的脖子,伸过头来,凑到铃子旁边,“没想到小铃铛和真田差这么多,真让人好奇。”

“呃。。嗯?”貌似不太擅长应付这种自来熟的人的她抬头看了自家老哥一眼,原来哥哥给人的是这种生人勿近的感觉么?

“其实。。我觉得哥哥他是属于那种,和不熟的人就是一脸生人勿近,话比较少,和自己熟悉的人待在一起,话比谁都多。。”

“呵呵,这点确实是的哦,最近周助跟我说,他们那边似乎评了个什么青学网球部之母,是大石,我觉得我们的话就一定是弦一郎了吧。。立海大网球部之母。”幸村低头,对上铃子的视线,很惊喜这次她不但没有移开视线还非常配合地点点头,眯着眼笑。

“精市。。。别开我玩笑了。。”真田身边周围都是阴气,黑色帽子下隐藏不住的满脸黑线的脸,写满残念的脸。

果然只有部长才能做到这种事情。

“我记得。。手冢同学好像和我提过他们还弄了个青学的吉祥物。。是那个叫越前龙马的同学。”铃子接话。

“手冢?!”虽然铃子知道他只要听到手冢这两个字就会炸毛,大概是因为小时候输过的一场比赛。。但是还是每次忍不住要吐槽。

接受了来自铃子‘你有那么惊讶么’的视线,真田咳了两声,略显尴尬地把脸瞥向一边。

“诶。。那立海大网球部的吉祥物就应该是赤也了吧?真是有趣的说法。”一直带着阿卡林属性的仁王终于出来刷了一波存在感,引来了来自愤怒的小海带的凝视。

“我才不是吉祥物嘞!”切原嘟起嘴不耐烦似的拍掉他按在自己头上的手,“比起我,丸井学长才更像吧?!”

“哇,你这个后辈也是浪的一批,敢说前辈是吉祥物?”丸井跑着跳着要去按小海带的头,切原报了个鬼脸就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