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网球王子之沙雕日常

场景二:唱吵架歌

幸村:(神之微笑)说你昨天在哪里,电话为何关机,一定有问题

真田:(惊恐)我昨天待在家里,明明回了信息是你没注意。

柳生:(推眼镜)我们到底有多久没看电影,在你心里到底把我排在第几名?

仁王:(捋自己的小辫子)亲爱的请你别再对我怀疑,在我心里你永远kiomi。puri~  (柳生:别把口头禅放到歌词里!)

(话筒给了柳)

柳:我们的爱像冰淇淋,吃太多会觉得腻(瞥了一眼切原那乱糟糟明显是刚刚回过神来的样子,心中:他不会好好接词的概率是98.75%)

切原:(打电动打到一半被硬拉过来唱歌,挠头)我吃冰淇淋怎么都不腻。

仁王&柳生&真田&幸村:……
柳:(冷漠脸)

(被铁拳制裁后的小海带学会看歌词唱歌了)

切原:却又谁都不忍心,看它融化在手心

丸井:我们的爱像巧克力(吹泡泡,巧克力蛋糕我喜欢)

胡狼:苦涩中带着甜蜜(……)

真田&幸村:包容苦涩的脾气,才能有完美幸福结局。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