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当进击的巨人全体演员都有了一个群后

论看完进击的巨人后感受   团兵 艾笠

————————讨论群————————

群主:创哥(编剧)

管理员:埃尔文,奈尔。

作者:小橘子

一:

【我爱进击的巨人】: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咯~~

【我是一只单身狗】:怎么,发神经了?

【我爱进击的巨人】:哈哈,猜我是谁?

【我爱看书】:我猜是韩吉前辈。

【听我吹哨】:我觉得是三笠。

【红围巾】:为什么?

【听我吹哨】:因为在原剧情里,进击的巨人是指艾伦,三笠喜欢艾伦。

【土豆土豆你过来】:我也觉得是韩吉前辈。

【红围巾】:所以说,我是三笠。

【听我吹哨】:……

【我爱进击的巨人】:好没意思哦,这么快就排除一个错误选项,岂可修。

【我是一只单身狗】:这也不难排除吧?

【我爱进击的巨人】:喵喵喵?

【我是一只单身狗】:你觉得一出场就笑得像个傻逼的这种画风怎么可能是三笠。

【听我吹哨】:诶,你又是谁?@【我是一只单身狗】

【我是一只单身狗】:哈哈哈哈哈咯~你猜啊

【我爱进击的巨人】:我们别理这个神经病,利威尔大大还没来吗?有没有谁艾特一下他?

【吊金眼小天使】:我来啦!

【我是一只单身狗】:利威尔大概路上堵车了没回来吧。

【我是一只单身狗】:嗯?这个……应该是艾伦吧。

【吊金眼小天使】:对的,怎么论坛还没开始讨论吗?我还以为我来晚了呢。

【红围巾】:艾伦,艾伦,等下吐槽大军来的时候就躲我后面,我帮你干掉那些喷你的二五仔。

【吊金眼小天使】:……

【我爱读书】:三笠还真是护夫狂魔啊,不过三笠,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这里是所有进巨演员的独立论坛,除了小橘子以外没有外人,哪来的二五仔哦。

【红围巾】:说的有道理,那个矮子呢?

【我是一只单身狗】:利威尔还没有上线,这个家伙,怎么这么慢,估计是便秘在厕所里出不来了吧。

【我爱读书】:那个,我就问一句,你该不会是埃尔文先生吧?@【我是一只单身狗】

【听我吹哨】:阿明,你蠢啊,埃尔文先生已经有利威尔了好嘛?!他取这个昵称怕不是会被利威尔打死然后丢到西伯利亚冰川去吹风。

【我爱读书】:不是啦……我在想,貌似有一集利威尔兵长吐槽埃尔文先生,用的好像就是这个梗。但让,你说的也有道理。。。。诶,不对,你怎么知道我是阿尔敏?

【听我吹哨】:这很自然,直觉直觉。

【吊金眼小天使】:我觉得比起吹哨这个梗,貌似我台词里的官方吐槽更加能表明你的身份,马脸。

【听我吹哨】:你个傻逼,是不是几天不打,就浑身难受?顺着网线我他妈都能过来打你哦!!

【吊金眼小天使】:来啊,怕你我就不叫艾伦。

【我是一只单身狗】:@【红围巾】真的不用劝劝么?

【红围巾】:不用,他们一直这样,习惯了。

【我爱读书】:而且根据客观存在性,他们没办法顺着网线来打对方。

【利威尔】:@【我是一只单身狗】给我出来讨打。

【我是一只单身狗】:[一脸惊恐]

【利威尔】:你想造反么?死秃子,想分手直说。

【我是一只单身狗】:利威尔,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利威尔】:其他人,全都给我换成自己的名字,不然我废了这个群的管理员!

【艾伦】:呜哇T﹏T,利威尔好可怕啊。。

【三笠】:给你纸巾,艾伦宝宝不哭。

【让】:你们够了啊,不带这么玩的。

【利威尔】:死秃子,一个月都别想再进我房间。

【埃尔文】:利利,我错了……

【利威尔】:晚了。

【我爱进击的的巨人】:抱歉,刚刚我的号被我老弟乱用了

【艾伦】:韩吉前辈快点改掉昵称啦,不然利威尔要毁灭世界了。。。

【韩吉】:哎呀,我不就晚到一会儿,怎么整出这么多事?埃尔文,你戏里戏外画风转变得也太突然了吧?!让人错不及防。原来利威尔才是攻吗?!

【埃尔文】;你有见过攻让受睡客房的吗?

【韩吉】:谁叫你作死,不同情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