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网球王子之女主梗特别多

今天是分区预赛结束的当天晚上,说实在的这场比赛给我的观感并不适合很好。

主要原因就是我们很强很牛逼,你们很傻很弱鸡,单方面实力吊打有什么意思嘛……

果然只要不是主角对超主角,其他的对上主角的都是炮灰。

不过好在幸村酱让我当了个挂名经理,(反正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我才能用镜头捕捉逗比时刻,让这些图片成为此次分区预赛的头号快乐源泉。

幸村酱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立海大网球部论坛

【深藏功与名】:[图片:高斯模糊版仁王打球身体半腾空中傻乐配字:皮这一下,就很开心]

【立海大的小王牌】:来了来了,等你好久了都。

【天才蛋糕粉】:诶,终于出来了,我蛋糕都快吃完了,再去拿一块。

【巧克力狼】:文太,晚上吃太多蛋糕肚子会不舒服的。

【天才诈骗师】:……

【戴眼镜的绅士】:收藏完毕,谢谢樱木酱。

【天才诈骗师】:柳生比吕士,我劝你善良。

【鸢蓝色车矢菊】:哇,好可爱的高斯模糊版雅治。

【太松懈了】:有种不好的预感。

【鸢蓝色车矢菊】:弦一郎怎么了吗?今天你好像没上场吧……原来弦一郎怕这个啊,可真是稀奇。

【太松懈了】:我没有怕,精市别乱说。

【深藏功与名】:虽然设定里我需要法今天下午的比赛表情包,但是就现在这个局势,我真的很想发一个以前的。

【】:come on !

【立海大的小王牌】:柳学长有拿错丸井学长剧本的嫌疑。

【鸢蓝色车矢菊】:哈,赤也和樱木酱说话画风越来越像了。

【深藏功与名】:[图片:金色小春双手捂脸嘴张老大一脸惊恐配字:我好怕怕哦!!]

【立海大的小王牌】:[图片:凌乱画风版岳人捂肚子狂笑配字:笑死我了,小老弟]

【深藏功与名】:想和我玩斗图?我只想说[图片:越前龙马嘴角上扬版挑眉配字:跟我斗图,你还差得远。]

【立海大的小王牌】:[图片:鬼畜版冥户乾汁双手撑地跪地配字:我跪,我跪还不行么]

【深藏功与名】:[图片:高清版侧面镜头切原手持网球拍对准已经跪了的对手笑容十分猖狂配字: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立海大的小王牌】:😱

【鸢蓝色车矢菊】:哇,赤也好帅的样子。

【不要松懈】:一幅中二之魂被点燃的样子。

【数据第一位】:??

【立海大的小王牌】:???

【深藏功与名】:真田。。你怎么回事儿。。你人设崩了。心里没点哔数吗?[图片:桦地来回晃荡睡迷糊了的慈郎配字:咋么了小老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