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当进击的巨人全部演员有一个群的时候

本人只是进巨忠实粉丝,脑残粉程度的那种,所没有一定视角,鉴于上一篇被莫名其妙地封了又解了,所以就只是隐晦得表达一下。

———————————————————————

【艾伦】:抱。。抱歉大家,我来晚了。。

(回家后发现自己的群信息里99+的小天使一脸懵逼,一上线就疯狂道歉)

【韩吉巨巨】:发动技能[图片:黑脸般利威尔俯视大地配字:给我拖出去斩了]

【艾伦】:😨😱😫

【艾伦】:韩吉前辈,别吓我好吗?利威尔前辈有发火吗?小心翼翼ing。

【韩吉巨巨】:利威尔有好一会儿没有发信息了,估计琢磨着明天的对手戏怎么虐你呢。。。

【艾伦】:😰

【希丝特莉亚】:哈哈,艾伦好像很害怕利威尔前辈呢,剧里剧外都是。。

【艾伦】:希丝特莉亚,你别笑我了,拍前几集的时候利威尔前辈的夺命连环踹都给我整自闭了。[图片:原创表情(隔壁网球王子片场)高斯模糊版忍足侑士捂眼配字:我还能说什么]

【阿尔敏】:的确,那个时候就算是在剧外看到利威尔前辈,艾伦也会下意识喊一句:兵长好。

【艾伦】:别揭我糗事好不好,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阿尔敏】

【利威尔】:艾伦你怎么回事?(明明没有任何怪罪的意思)

【艾伦】:抱歉。。都是我的错。抱歉利威尔前辈我错了。。求明天开拍时别打。。。

【韩吉巨巨】:你看看你,都把小天使吓哭了。

(一直在屏幕前看戏的某团:明明是你吓哭的好吗?韩吉你可真甩的一手好锅)

【利威尔】:。。。看你表现。。。

——————回顾剧情—————————————

【根塔】:为什么我这么早就领盒饭了?

【艾鲁多·金】:你就别发牢骚了,人家佩特拉才最惨好不好,网友都打算给作者家寄刀片了。

【根塔】:所以说,利威尔这个再强,毕竟不是作者亲儿子啊,我们龙套衬的方式也相当惨烈。。

【莎夏】:前辈!

【尤弥尔】:前辈!!

【科尼】:前辈!!!

【阿尔敏】:。。

【艾伦】:抱歉前辈,我倒是没有感觉到作为亲儿子的待遇。。

【奥路欧】:你们就别(biè)搁那儿比谁惨了,我才是最惨的好嘛?!我比你们出血量至少翻一倍好吗?是哪个鬼才给我的设定,每次骑马都要咬舌头,我不要面子的哦?!

【佩特拉】:谁让你剧外喜欢模仿利威尔前辈嘛,编剧一次路过的时候觉得这个点子不错,就编进去了。

【利威尔】:奥路欧,我可不记得我有哪次骑马说话咬到舌头过。

【奥路欧】:前辈别再开我玩笑啦!还有佩特拉!

【艾伦】:天道好轮回

【艾鲁多·金】:苍天饶过谁。。。

【韩吉巨巨】:其实看剧本的时候我早就看开了。

【奥路欧】:一直到现在还幸存的韩吉前辈请闭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