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网球王子之日常沙雕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美妙的午夜,在滑雪场里的宿舍里众人百无聊赖。

桃城 :啊——(葛优瘫在沙发上,缓慢往下滑)今天真是累skr人。

海堂 :切,菜死了。

桃城 :嗯?!(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起来,一手用力拍在大腿上,发出很清脆的声音)你个臭毒蛇,说谁呢?!

越前龙马 :(非常生气,带点嫌弃)阿桃学长!很痛诶!拍你自己的腿不行吗?!

入江奏多 :啊,大家都在啊,是要干什么吗?(在迹部和手冢之间的沙发空挡看看)迹部君,我能坐这里吗?

迹部:好。(往另一边挪挪)

幸村:刚刚我们在讨论明天要干什么。

入江:那现在呢?

幸村:现在。。啊。。(为难中),现在,我们在思考你没来之前,这沉默背后的深意。

切原:(在柳耳边小声讲)柳前辈,幸村社长说的是真的吗?我从刚才手就一直冷到发抖诶,那是不是可以先回房间啊?

(柳摸摸他毛茸茸的头,握住他的双手,只是微笑,并不讲别的)

不二:入江呢,为什么也会来这里?

入江:我只是正好看到这里这么多人,以为有什么大事就过来看看。

手冢:(小声)周助,你冷不冷?要不我们先回房间吧。。

不二:(小声)我不冷,再坐一会儿吧。

手冢:……好吧。。\(--)/

入江:我们要不,来要个和文学有关的游戏吧?

桃城:(慵懒)文学?

迹部:呵,果然是你的风格。

不二:有意思,好啊。

手冢:(冷的瑟瑟发抖,但还要假装很镇静地推推鼻梁上的眼镜,无fuck说)

幸村:嗯。。(手托下颚,看看真田)弦一郎,我们也参加,我记得你国语还是很好的。

忍足:小景……你坐过来呗,我国语也很好。。

迹部:(双手抱胸,跷个二郎腿)忍足侑士,本大爷气没消之前别跟我讲话。(傲娇地转头)(;`ヘ´)哼!

忍足:(。•́︿•̀。)诶。。

越前:ヾ(>Д<;))))..... 逃~~

桃城:越前,你去哪里啊?

越前:我。。。去上厕所。。

桃城:哦,哦。

(越前小碎步朝楼梯口挪动,就在他以为自己成功脱险了的时候,感觉背后一凉)

不二:呵呵,龙马的国语好像很成问题呢。。

乾/柳:越前因为这个原因不想参加的概率是100%

冥户:太逊了。。

凤:(小声)冥户学长,这样没礼貌。

冥户:(给自己向上翻了个白眼)

远山:超前国文很差啊。。哈哈,和我一样诶(指指自己)

越前:这种事不用说的那么自豪吧。。

桃城:哎呀,一起来玩嘛,又不是一定要你写诗,随便作作而已。

(回来的越前内心:我他妈( ̄ー ̄))

————————

于是乎。。

为了向迹部表达自己的歉意以及爱意,这位很有文采的关西狼被要求作一首很清新的小诗——

              

               爱是什么

               春天里的两条小虫

               一条是你

               一条是我

然额,迹部为了向忍足表达自己的“就是不原谅”,将他的诗改了一下。

      

             蠢是什么

             夏天里的一口井

             横是你

             竖也是你

——————忍足卒————————

桃城:这个比喻句,想给我一个朋友。(清一清嗓子)

菊丸:阿桃,快讲啦,又不是演唱会现场,耍什么宝。

桃城:咳咳,海堂,(开始蓄气准备发大招) 我跟你讲,我了解你就像农民伯伯了解大粪一样。

————————桃城卒——————

入江:接下来是越前君,越前君要对下联,上联是:冬季里的暖阳

越前露出为难的表情。。

憋了半天——

越前:冬天。。冬季里的暖阳。。

又停顿了很久——

越前;冰。。冰箱里的灯。。(每说一个字,都要瞅瞅不二和手冢)

众人统一表情:⁽⁽ଘ😒ଓ⁾⁾你怎么不上天。。

丸井:哈哈哈,这是什么奇葩的对联,还冰箱里的灯。。。哈哈哈~~~

岳人:脑回路很清奇啊。。是吧,侑士??你一个人蹲在那边画圈圈干嘛??

慈郎:(一幅刚刚睡醒被丸井声音吵醒了的样子)啊?冰箱?有。棒冰。。或者。。。蛋糕。。吃。。。么。

扑通——

(慈郎又趴在沙发上睡着了,迹部坐在旁边,很好心地把掉在地上的外套给他又盖了上去)

真田:……

幸村:呵呵(脸侧滑下一颗隐形的汗珠)很别致的对联呢。。

不二:能把这么美的开头,用这么实诚的话接下,不得不说,不亏是我们青学的小支柱,对吧?

手冢:啊。。

越前:切。

于是——

———————丸井卒————————

           (憋问为什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