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网球王子之沙雕日常

  场景a

某天,小谦也和小裕太待在一起讨论自己的哥哥。

小裕太:我哥哥打网球很厉害!

小谦也:我哥哥打网球也很厉害!

小裕太:我哥哥被人称为天才!

小谦也:我哥哥是个不输给称为天才的你哥哥的天才!

小裕太(有点小蒙圈):你在和我玩绕口令吗?

小谦也:去去去,谁和你玩绕口令了,告诉你,我哥可厉害了。

小裕太:切,话我也会说,我哥更厉害呢。

(举起小爪子在空中刮两下)

小谦也:我哥哥在床上可是会兽性大发的。

小裕太:(●.●)

小谦也:o(´^`)o

小裕太:我哥哥……(低头咬手指)

小谦也(拍胸):具体表现为像个考拉,能连续睡二十个小时。

场景b

这一天,切原晚饭洗澡完过后,来到餐厅,无意间看到一粉一金两个脑袋凑在一起,盯着桌上什么东西,在讲什么。

小海带很快认出是三津谷前辈,那个可以称得上是“数据网球之父”的前辈。

但是他不是打网球的么,怎么和学科竞赛的女生有关系??

切原小脑袋一转,眼睛溜溜儿地转。

——————

突然,他脑袋旁边仿佛亮了一个灯泡💡,眼睛一亮,脸上浮现出“原来如此”的表情。

切原赤也 OS:他们不会在交往吧。。。

又看看他们两个人近似暧昧的身影,小海带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他鬼鬼祟祟地从桌边“匍匐”前进,目标:瑞吉儿那桌;目的:听听他们在讲什么。

【镜头拉远,在切原身后两个大圆桌的距离】

迹部一手托脸,一手勾起茶柄,在杯边小抿一口。

迹部 :呐,幸村,你们家那不华丽的小海带在干什么呢?搞得跟个特务一样。

迹部朝前方扬扬下巴,示意他看过去。

幸村精市: 嗯?赤也吗?

幸村摸摸下巴,切原一幅做贼样儿尽收他眼底,那蓼兰色的眼里多了一丝不明的玩味。

幸村精市 :他是不是在偷看什么?

迹部: 好像是前面那桌的……(眯眼)

幸村精市: 嗯,大概就是了吧。

幸村露出了迷之微笑。

两个人正聊着,幸村突然感觉旁边的椅子被人挪开,他看过去,眼里映出了不二如沐春风的脸,呃,对,还有一张面瘫脸,面瘫点头向自己示意后,一本网球周刊杂志放在手边的桌上,自顾自地翻动。

幸村精市: 额。。是不二啊。

迹部 :你们也来了啊。。

不二周助: 嗯,因为手冢说想看杂志,所以就来餐厅了。(顺着他们的目光看过去,此时切原已经在瑞吉儿他们左边隔着一张大圆桌坐下,并且拿出了手机)嗯?(又看看旁边的这两个人)你们在看切原吗?

手冢面无表情地翻过了一页

迹部呵呵笑着换个姿势托脸。

幸村精市: 嗯,你们从那边过来的时候,看到前面两个人了吗?

伸手指指瑞吉儿和三津谷的方向。

不二周助: 没。。。听到吧,(转头)手冢有听到什么吗?

手冢从杂志中抬起头。

手冢: 并没有。

不二周助: 所以说,切原是在偷看(着重)瑞吉儿和三津谷前辈吗?

不二小声凑在迹部和幸村那边讲。

手冢镜片闪过一丝精光,然后继续低头,面无表情地又翻了一页。

幸村精市: 我想大概错不了。

不二周助: 切原也该到这个年纪了。。

幸村精市 :嗯。

迹部 :不二,幸村,你们这么讲,不用管柳的感受是么。(又换了一个姿势托脸)

他话说完,幸村和不二两个人相视一笑。

不二周助 :我是说,切原也该到了青春中二的年纪了,(和幸村交换眼神)幸村也是这么认为的,哦?

幸村精市: 对啊,(两人目光一齐看向迹部,统一开启微笑模式)迹部理解成了意思呢?

#迹部 咳咳,没什么。。

——————————————————

【镜头给过去】

切原这边——

咔嚓,咔嚓加一阵光

幸村迹部和不二作为背景,整个乌鸦坐飞机。

哪有人搞偷拍都不关闪光也不关声音的哦。。

迹部:幸村,回去和你的真田讲讲,不要老揍孩子,揍傻了都。

————————

只要是没被灭五感的都能感觉得到这阵突如其来的拍照声,以及匪夷所思的闪光。

瑞吉儿给三津谷打了个收拾,然后撇头,看向陷入尴尬的切原。

瑞吉儿:(盯……┳ ┳)有事么小老弟儿?

三津谷视线穿过瑞吉儿,看向切原,微微笑着,手指在桌上敲出一串串节奏。

切原:(=°Д°=)额。。

瑞吉儿:我们聊天,你有什么意见吗?(继续盯……)(。•ˇˍˇ•。)

切原:(慌忙把手机护在身后)没,没。

瑞吉儿:(假装冷笑)哼哼,(突然站起来,朝切原张牙舞爪地过来)让我看看,你这个小逼崽子(快速念过)到底拍了些什么。。

很轻松地抢过手机,瑞吉儿又摆弄了好一会儿,切原看她脸上阴郁的表情逐渐放晴,最后咯咯两声,把手机还给了自己。

瑞吉儿(一脸戏谑):三津谷前辈是我以前物竞的学长,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该死的去打了网球(快速),平时见不到,今天碰巧遇到了,就聊聊,你拍我们,(眼里一阵凌厉的光芒闪过)是不是以为错了什么东西?

——————

一直在看戏的三个人

迹部:看切原挣扎都没挣扎一下就全招了,真他妈怂得一逼。

不二:这不叫怂吧,这就算是傻子也看得出来有问题,挣扎也无济于事啊。

幸村:不,这就是怂。

不二:哦,原来是这样子的吗。。

迹部:幸村,本大爷赞同你的话,但是,这么说自己的“娃”,真的大丈夫吗。。

——————

剧情回顾

瑞吉儿:物理和网球不是水火不相容的么,前辈物理那么好,为什么会果断选择放弃前者呢?

三津谷:因为网球可以将物理学以致用啊。

瑞吉儿:学以致用?前辈,你刚刚说致用?

三津谷: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瑞吉儿:没,只是刚刚风太大,没听清。(OS:要不要告诉前辈网球王子这部动漫分在玄幻类)

三津谷:别说我了,你呢?现在数竞怎么样了?

瑞吉儿:(双手一摊)就那样儿,数学已经成了一个迷之系列了,大概就是,数学说要有水,(指着桌前的一杯水)它就有了水,数学说要有光,(朝一边挥开手臂)它就有了光。。

【切原:咔嚓咔嚓——】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