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网球王子沙雕日常

五:

真幸吵架梗

有一天,真田和幸村吵架了,正好真田父母那个时候来吃晚饭,幸村为了不给两位长辈难堪,就没有当面真田吵,但是暗地里每每当两个人视线不小心相撞,幸村就瞪他一眼,或者皱眉白他一眼,一来一往,就被真田的母亲,自己的婆婆看到了。

“精市,你干什么呢?演戏啊?你戏精吗?有用吗?……”真田母亲吧啦吧啦地讲,真田父亲不言一字只是低头吃饭。

幸村正委屈着呢,看着他眼泪都快掉下来了,真田都想着要不要说什么,毕竟是自己媳妇,(除自己以外都是别人)别人骂不得。

然而就在这一刻,真田母亲声音突然变大,“动手啊,揍他啊,不动手能管好老公吗?弦一郎要是敢还手,你就和婆婆说,婆婆给你撑腰,弦一郎真的是越来越不像话了,敢欺负我可爱的儿媳妇……”

真田母亲吧啦吧啦又开始说个不停,然后真田和真田父亲表情亮了,幸村低头吃饭,却要盖不住嘴角的一抹微笑。

六:

柳生仁王梗

发生在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不知道是上午还是下午

仁王:(手搭在柳生肩上)“跟我混吧,只要有我一口饭吃,就一定有你一个碗刷,puri~”

柳生:(推眼镜,像看傻逼一样看仁王一眼,然后低头看书)究竟是怎么样一个强壮的体魄,才能撑起你这么一个龌龊的灵魂。

仁王:(邪魅一笑,靠近,在柳生耳边轻呼)那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呢,你想知道吗?

柳生:(微微脸红“啪”得一下合上书)喂!离我远一点!

仁王:哈哈,puri~

七:

爸爸梗

小海带今天的训练量有点了不起

事情还要从前一天晚上,小海带在网上看到一个梗,觉得很好笑,就想着在立海大正选的公众聊天群里找一个学长来试试。

反正也是匿名,不如就来点刺激的,要不,就真田副社长吧,匿名的哦,不会被发现的哦,一定不会被发现的哦……

隔了几分钟,切原还在琢磨这要不要发,匿名的身份都点好了,然后就死在那里,连[@不要松懈!]都点好了,就剩下那句话没加…

这个时候,他发现自己窗口在抖动。

是丸井学长!

[您的“天才蛋糕粉”给您打了一个窗口抖动]

是上次那个蛋糕店又有新品种了吗?!

小海带立马右上角,然后点进去。

[对话框]

小王牌:丸井学长,咋啦咋啦?!

天才蛋糕粉:没什么,就是上次那个蛋糕店又有新品种了,明天我们放学了一起去吧,我叫上胡狼,你叫上柳,哈哈,你不是最近一直抱怨没空和柳一起吗,可别说学长我没给你机会哦!

小王牌:❤️好的好的!

退出对话框,切原特别开心,既有蛋糕吃,又能和柳待在一起,一开心,刚刚那种犹豫就完全不再了。

点开公众聊天群,打好[@不要松懈!],打好那条梗:

“我本来可以放下一切,不看你一眼地潇洒离去,但你的一句‘爸爸’让我回到了原点。”

发送。

右上角

切原乐开花,去浴室洗了个澡,还下楼端了盘蛋糕🎂,再次点开对话框,电脑发出了鬼哭狼嚎的抖动,隔着屏幕,切原都能感受到副社长那种来自西伯利亚冰川的那种天寒地冻。

从上往下翻留言的时候,切原脸上的笑容凝固了,感觉……有点不对。

[鸢蓝色车矢菊]:哦,胆子不小啊,看来有必要管教管教了呢。:)

[西部野狼]:他是发烧了吗?

[销魂的诈骗师]:厉害了我的小王牌,不匿名直接上,比我还销魂,puri~

[绅士风度]:@[西部野狼],我觉得他不是发烧了,而是发神经了。

[天才蛋糕粉]:啊嘞啊嘞,赤也这么浪的嘛?刚刚还聊过天呢…

[不要松懈!]:真是…真是太松懈了!!!切原赤也,你训练翻10倍!!

[小王牌]:副社长……听我解释,我觉得我可以抢救一下……

[销魂的诈骗师]:确认死亡

[天才蛋糕粉]:楼上+1

[绅士风度]:楼上+1

[鸢蓝色车矢菊]:楼上+1

[西部野狼]:10倍啊?!(隐藏)

[天才蛋糕粉]:胡狼你破坏阵型,快撤回!(隐藏)

      [天才蛋糕粉  撤回了一条信息]

      [西部野狼    撤回了一条信息]

[西部野狼]:楼上+1

为什么会这样?!

后来,切原发现,匿名如果右上角,那么再打开就会自动退出匿名系统……

本人真实事例,我就是切原扮演的角色

本人的班主任就是真田扮演的角色

而本人那群“无赖”同学就是扮演其他正选队员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