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的小鱼干

本人进巨粉,利橱

网球王子之沙雕日常

十二:

   幸村:我们可能不合适。

   真田:放屁,我白搭。

十三:

        

    201植物组     【毒舌白石】

   不二:每个年轻人都会有叛逆期啊。

   幸村:(单手托脸,看向不二)为什么这么说呢?

   不二:(眯眼微笑)是啊,每次手冢教训完龙马,他就一脸不服气地哼一句,还差得远呢,(摆出一副头痛的样子)真是让人头痛,有时候英二也是这样。

   白石:(安放好自己的小宠物后加入了植物组聊天结界)小金有时候也会发这种火,每次只能用“毒手”这个幌子,不然制不住他啊,叛逆期的孩子真的难对付。

   幸村:不对啊,我记得弦一郎国中二年级的时候,就对我百依百顺,没有这种叛逆的个性啊。

  不二:可能是因为你对于他而言不一样吧。

  白石:也可能提前已经有过叛逆期,那个时候过了吧…

  不二:不对哦,我听裕太说,切原在他们寝室里经常说,真田副社长在国中二年级的时候的铁锤制裁比现在可严重多了。

  白石:不,我觉得那可能是他提前到更年期了也说不定……

  幸村:(微笑)不二,你刚刚说裕太说什么?

白石:(怎么感觉赤也又要被锤了)

  远处的切原背后一凉。

十四:【倒霉切原】

 

       又莫名其妙地被真田副社长铁拳制裁的小海带摸着自己发烫的头顶,一脸愤愤地回到寝室,就看到裕太在床上看书。

裕太:切原君,怎么了?

切原:(摸着头,哭唧唧的样子,哭腔)怎么了,我看起来很不好吗?😭

裕太:呃……你觉得呢?

切原:哼,真田副社长太过分了,我错了,为什么前辈可以打我,但是前辈错了,我却不可以打前辈?这太不讲道理了吧?!而且关键是,我还特么不知道我错哪了?!!

裕太:放宽心,因为你现在打不过他们,等你打得过了,他们就会开始和你讲道理。

切原:(T﹏T)×2

  


 

 

评论

热度(1)